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江苏丰县6.15爆炸事件定为刑事案件,发生爆炸如何应对?

来源:233网校 2017-06-16 10:58:00 字号
摘要: 江苏丰县6.15爆炸事件目前判定为刑事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人们一般很难保持镇静,但我们并非完全束手无策。我们应该如何自我保护减少伤害?发生爆炸事件,如何做好消防安全疏散?点击查看>>

6月15日16时48分,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创新幼儿园大门外东侧发生爆炸事件,截至当日23时,爆炸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经核实,爆炸发生时,创新幼儿园尚未放学,该园无师生伤亡。公安部门初步判定此次事件为刑事案件。

js01.png

6月16日凌晨,法医等工作人员在江苏丰县创新幼儿园门前做清理、鉴定工作。

js02.png

6月16日凌晨,这是法医等工作人员在爆炸现场鉴定时留下的标记。

js03.png

6月16日凌晨,急救人员将丰县爆炸事件中的伤者转运至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救治。

推荐:校园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巧用身边的“灭火器”

通关方案: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