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山西2022年一消补考成绩查询时间:5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17:02:27 字号
成绩查询时间

查分啦!2022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5月26日下午3点正式公布,久等的你快去查分吧,学霸君在此祝大家都能顺利通关!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查分入口已开通↓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查分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兼职注册等消息!

微信加群二维码.png
一消成绩查询入口及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的60%。成绩查询入口及流程如下:

0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02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查分系统。

此用户名密码为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时填写的账号密码(也是报名一消时登录的账号密码),不记得的考生可以点击下方【找回用户名或密码】。

03进入成绩查询系统后,选择年份和考试即可。

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年份“2022年”——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12月)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由于查询人数较多,常常会导致网站崩溃,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时间段,错峰查询哦~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合格标准

2022年2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72分72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72分
成绩有效期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根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全科免一科、不同情况对应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也不同,具体看下表!

考试科目成绩有效期举例

考全科

(三科)

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比如:2021、2022、2023连续3年

比如:2022、2023、2024连续3年

以此类推。

免一科

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比如:2022,2023连续2年

以此类推。

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滚动管理的意思是,今年通过的考试科目,可以保留到后年,比如总共三门科目,2022年通过1门,那么在2023年和2024年通过剩下的2门科目两门就可以了。

插入模块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