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没过,2020年的成绩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04:20 字号

考生咨询: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没过,2020年的成绩还有效吗?

233网校回复: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3年滚动管理方法,2020年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保留到2022年,如果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没过,则2020年考过的科目成绩失效,2023年需要重新报考三科。

插入模块

福建人事考试网官方也发布了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成绩管理说明:所取得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滚动管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1月4日、5日,报名时间将在8-9月进行。

下方扫码预约查分/报名等时间提醒,不错过任何重要考期!

一消考试订阅提醒.jpg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