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50%考生预测这1天公布2022年一消补考成绩!你会是那个预言家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24 10:09:15 字号

5月下旬已至,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而一消补考成绩却始终并未公布,为了缓解考生们的疲劳,学霸君也对2022年一消补考成绩公布时间进行了预测投票。投票结果表明50%的考生倾向于5月25日(星期四)公布考试成绩,那我们拭目以待吧~悄悄告诉大家,学霸君也进行了投票哟~也想看看自己预测的准不准。目前考试成绩暂未公布投票预测也正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进行投票预测,看看谁是小预言家!去投票>>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学霸君为大家汇总了历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出成绩的时间,周二至周五都有,周三和周四居多。具体如下表所示: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历年成绩查询时间表(2017-2022)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星期间隔天数
2022年11月5、6日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113天
2021年11月6、7日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73天
2020年11月7、8日2021年2月3日星期三86天
2019年11月9、10日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109天
2018年11月10、11日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108天
2017年11月11、12日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107天

从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信息来看,周三、周四公布的可能性较大,本周有可能会公布哦!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常见问题,考生必看!

热点答疑!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常见问题集锦

查分提醒

不想频繁刷官网,想第一时间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考生可扫码提前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会立即告知你。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也就是说,只要你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取得全部三个科目的合格成绩,即可通过考试。

免一科: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的人员,需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行固定合格标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2022年2月16日发布《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科目名称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72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72分120分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消防查分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合格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消班级对比.jpg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