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热点答疑!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常见问题集锦

2023-01-12 09:48:22

字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结束,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2-3个月,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考务通知得知,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将于2023年2月底前公布!记得关注哦~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常见问题

查分过程中,你可能有这些疑问:查询不到成绩是什么原因?合格分数线是多少?成绩可以复查后吗……

学霸君为你一一解答,赶紧收藏起来吧!

值此查分季,233网校特开展了一系列赢好礼活动!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

查分季,赢好礼

活动一:晒分赢好礼

无论考的如何,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还在等什么?赶紧参与吧!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各科成绩、考试感言,活动结束后包邮寄出奖品。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活动二:原创有奖征文,赚现金稿酬!

目前距离查分时间较长,在等待查分的日子里,你还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已开启,无论你是自学考证、零基础小白、在职考生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独特的考证方式吧,赶快来分享你的故事赢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发主题帖参与活动,点此发帖>>

发帖时,建议先保存文档在电脑后,再直接复制文档发帖,投稿考试类别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

征文要求

1.标题:【一级消防备考/通关经验】+自己想说的话

2.题材不限,文体不限,只要与考证有关,励志的,考证经验分享的,考证规划的都可……

①通关心得:既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后来者的鼓舞。不管是自学学霸还是跟随网校学习的考生欢迎大家把自己的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分享出来。

②备考经验:备考路上哪些人给你来了帮助?一年的奋斗路,有喜有悲!你有什么话要对自己讲?有什么话对老师讲?

③职场感悟:您是为何踏上考证之路?证书对于您的职场生涯意义?未来的考证规划.......

4.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奖品及稿费!

我们这么做,只为告诉大家,所有的付出都终将都会有回报,或许过程艰辛,或许前路艰难;知识的获取途中从来就不是容易的,经验的分享却可以很简单,只要你肯来分享,自有更多的后来者借鉴学习。

来吧,分享你的经验、写出你的备考心得,让一级消防考试就这里划下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向着更高的证书出发!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1)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稿费结算时间为次月10日左右, 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签约特训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案例提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10大班级,三师严管带学+各阶段专属作业测评+全程班主任督学,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特训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