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考试成绩发短信通知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4:34:02 字号

消防考试成绩发短信通知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官网一般只会在成绩查询当天发布查分通知,不会发短信提醒大家查分,需要自己登陆官网查询成绩。

消防考试成绩发短信通知吗.png

那么,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伙伴们,想要抢先知晓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吗?来233网校消防查分短信提醒预约起来!点击下方提交你的信息就可以免费预约了!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以短信方式提醒你查分!

2022年一消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请认准官网查分!

查分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左侧导航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选择年份——选择考试项目——查询成绩。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对成绩有异议申请复查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一级消防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多少分及格,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三科,分别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科满分均为120分,72分为合格分数线,三科均达到72分及以上即可通过。

成绩有效期及证书颁发

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免费直播课

查分当天,233网校李兴伟老师给大家讲解2023年考情预测及行业前景分析!进入直播课>>

直播时间:查分当天19:00-20:00

直播讲师:李兴伟老师

直播主题:等你来报喜!查分后如何备战2023消防?

一消查分直播.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