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消防工程师前两年的成绩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10:50:02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3年,只要在3年内通过3个科目即可取得证书。部分考生想查询前两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来教大家方法。

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消防工程师前两年的成绩怎么查.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往年成绩查询方法: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2、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密码以及验证码点击登录

3、如想查询2020年、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点击相对应的年份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即可查询往年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考试科目分别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消防安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其中《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满分120分,合格分数线为72分;《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满分120分,合格分数线为72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满分120分,合格分数线为72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0元领消防《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包邮送!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消防工程师学习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