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2-12-14 10:27:20 字号

消防工程师考试有效期三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方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凡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2022年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后三大必须关注事项

关注一、晒分领好礼!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期间,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活动页面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如下奖品,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查分入口开通后一个月内,获奖名单将于评选入口关闭后5日内公布!

活动入口>>晒分赢实物好礼,包邮到家!

2022年一级消防晒分礼品.png

关注二、考后审核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别忘记有些省份还有考后审核,点击查看2022年一级消防工师各省考后审核安排>>

关注三、证书领取

根据往年领取时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证书一般于成绩查询后三个月左右开始,由于各地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具体以当地考试官网发布的通知为准。各位考生可添加微信号“ks233wx1”备注“领证”进群,及时分享成绩查询、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提前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网将及时更新证书消息,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一级消防各类考试报考!

拿下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阶段测评+班主任全程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