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查询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22-12-09 16:24:51 字号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和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点击左边“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复查注意事项: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有哪些?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晒分赢好礼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取证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群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领证群,及时分享一级消防成绩查询、合格人员名单、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等消息!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