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关于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的重要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3-05-15 09:37:46 字号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8-9月进行,为帮助大家顺利报考,233网校结合往年考试报名经验,为大家总结了几点关于2023年消防证报名的重要提醒,赶紧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 官宣!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公布>>

■ 零基础考生不用坐等新教材,抢先学>>

提前完成账号注册、学历核验、照片上传

2023年各地区报名公告将于8月底陆续公布,在报名开启前,报考人员可以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账号,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同时可以先对学历学位信息进行核验,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

其次可以在报名通道开通前,报考人员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同时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操作步骤:

报名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可先完成账号注册!

报名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可先完成学历核验!

检查好报名所需证件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全部实行在线核验!但如果核验不成功则需要提交学历证明、工作证明等资料

1、学历证明

2、学位证明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熟悉网上报名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流程参考如下: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jpg

关注本地区报名公告

各地区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大家要仔细阅读。因为各地区的报名时间、审核方式、报名费用、准考证打印时间等都会有一些差异。所以,为了顺利报考,大家要严格按照本地区报名公告要求进行。

2023消防好课,三大阶段系统辅导

9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实操班(现场详解消防系统)(录播)+规范班(梳理重点规范)(录播)

强化阶段:三合一思维导图班(归纳3科重合考点)+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冲刺班(总结核心重点)

冲刺阶段: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2套金题预测考点)+直播点睛班(考点点题划重点)

2023年消防课程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