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14:28:09 字号

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是考后审核吗?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2023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相关的问题。下面学霸君来告诉大家~

300-180山西.jpg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后审核。以下为2023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要求: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考后审核事宜

资格审核: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

票据发放:考试结束一个月后,报考人员可在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常见问题”栏目处查看《电子票据领取流程》,按照操作要求领取考试票据。

证书发放:采用网上申请邮寄服务。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完成3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网上考务系统【证书申领】模块,提交证书邮寄申请。

具体内容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级消防工程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