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每人每科75-80元

来源:233网校 2023-04-24 09:46:10 字号

根据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报名通知可知,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如下:

收费标准:按照自治区价格部门有关规定,考生报名时须缴纳考务费: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个科目每人每科75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每人每科80元。

那么,2023年宁夏一消报名费三科合计为75+75+80=230

注意: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除政策因素外,原则上不予退费。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宁夏一消考试报名流程

【报考流程(1)】—— 全流程共10个步骤

【报考流程(2)】——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

【报考流程(3)】—— 告知承诺制报名【直通车】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