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该项职业资格考试多地补考通知重启,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有望?

来源:233网校 2022-12-08 11:23:40 字号

2022年由于疫情原因导致11省暂停举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牵涉的考生也有上万人。时至今日仍然有部分考生时刻关注着补考的消息。今天233网校一消备考群就有考生说“有人打电话了,说是2023年上半年补考了”,有的考生打的是甘肃省人社局的电话,毕竟每次甘肃省人社厅是最积极的,最办实事的。各项考试有消息都是通过甘肃人社厅的官方回复最先知道的。

插入模块

由于所有暂停考试地区各官方政府并未发布考试退费说明,而且现在疫情开放了,大部分考生更倾向于一消考试会安排补考的说法。如果一消补考的话大概率会安排在上半年3-5月份左右,考生们也比较理性看待此事最后是否补考还要等待具体官方通知才行。

2022年监理工程师和安全工程师也有部分考生因疫情原因暂停考试,考试中心也已于11月26日-27日安排了补考。近日各地官方人社厅、人事考试网陆续发布2022年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补考公告,这一消息也给一级注册消防工程暂停举行地区的考生带来了些许补考希望。

浙江省

12月6日,浙江人社厅、住建厅联合发布公告,决定重启全国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

为维护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启原计划于2022年12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举行的全国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有关考试费用、防控措施等事项将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2月6日

河南省

12月6日,河南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公告,建筑师补考于12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举行。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已作调整的职业资格考试后续有关安排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32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暂停考试地区补考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67号),2022年度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河南考区的补考于12月10日、11日、17日、18日举行,2022年度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河南考区的补考于12月10日、11日举行。请网上已缴费的考生于2022年12月8日9:00至12月11日17: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自行打印准考证。

通过2022年各地人社局及人事考试网的其他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安排,学霸君相信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补考也不远了,有人反馈才会有回应,多人反馈才会有解决!建议一消暂停地区考生多多向所在地区考试中心反馈补考需求,反馈的人多了考试中心才会结合实际民情安排补考。

2022年一消补考有望,建议大家备考别松懈,注意查漏补缺!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签约特训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