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免费订阅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08 09:55:32 字号

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起,具体哪个时间段报名呢?想及时获取湖北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考务通知,打开手机微信,赶紧免费订阅消息提醒!不错过报名!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精品资料下载

添加微信号“ks233wx1”进备考交流群

第一步:微信直接搜索“233网校”进小程序,或者扫码下图,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考试提醒”——选择自己所在地区,即可马上订阅消息提醒;

第三步:选择你需要的订阅的消息类别,即可在【待订阅消息】和【已订阅消息】里分别查看。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提醒

第四步:2023年湖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后,学霸君将马上推送消息通知给你,及时知晓具体报名时间等报考安排!届时你可以在自己微信的消息列表【服务通知】对话框里收到啦!

可能你会错过短信提醒,但是微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软件,方便你随时查看,赶紧来免费订阅吧!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方法

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考试强化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地须所在区域内,满足其一,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即可报考。

各省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0元领取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发货,2023年备考利器

消防考点一本通免费送.png

报名关注>>2023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