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首次在阿克苏地区设置考点2022年

来源: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 2022-09-09 09:28:38 字号

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5日至6日,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首次在地区设置考点,本地考生不必再赴乌鲁木齐赶考。

插入模块

模拟试题在线做】【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思维导图限时下载

执业药师等四项职业资格考试首次在阿克苏地区设置考点

9月6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2022年度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疆14个地州市均设置考点。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首次在地区设置考点,本地考生不必再赴乌鲁木齐赶考。

据悉,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本人工作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7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均截止到9月10日。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为10月29日至30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均为11月5日至6日;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至13日。报考人员报名前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4317/)认真查看相关通知、报考条件及注意事项,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735/aksxw/dqyw/20220908/i838847.html

通关课程:零基础新手考生,学习有难度。在此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2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至尊班视频课,50人小班陪伴式教学!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优质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单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 免费试听>>

至尊班课程.png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