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19:01:49 字号

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务通知,2021年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有效备考从领书开始!2021《考点一本通》纸质书免费领取>>

一本通.gif

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一、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1年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2021年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二、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携带有效临时身份证或广西区内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五)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一位考生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无接种禁忌的考生应该做到应接尽接。

(二)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

(三)“广西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四)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

(五)入境人员须严格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须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完成居家健康监测后,参加考试时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

(六)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并作出书面承诺,由专人负责带至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八)疫情防控如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四、考场设置

本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场设在南宁市,全区各地考生集中到南宁应考。

五、考试设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客观题)、“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客观题)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主观题)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11月6、7日考试安排】【考场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消防考前狂背十页纸.jpg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