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大兴区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哪天起?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09:13:08 字号

2020年大兴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集中在9月份(2019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2日至9月8日)。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提供免费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即可接收报名短信提醒啦!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1)2019年大兴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原则上接受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在线核验通过人员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2)报考人员须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纳入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范围。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

现场提交材料要求(参考)

1.考生报考承诺书(考生从报名网站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一份。

2.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学历(位)证书原件。

3.符合参加2个科目考试条件第1款的人员还需提供2011年12月31日前已受聘担任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的资格证书和聘书原件。

4.符合参加2个科目考试条件第2款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消防备考推荐: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高端班强势来袭,旨在帮助考生化解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的局面,快速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