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英语四级考试大纲公布 含口试笔试题型和评分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10日
摘要

  近日,为了使考生更加好的复习,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上公布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2016年版),这个新修订的大纲涵盖了四、六级考试的笔试和口试。大纲对考核技能、考试形式、试卷构成、主观题阅卷等作了详述。大纲还附有考试样卷及词表。四级快速通关秘诀 报名报考app下载

  近年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对四、六级考试的内容和题型作了几次调整,以顺应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为使广大师生和用人单位了解调整后的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于2016年对大纲作了修订。

  这次参加2017年6月份考试的同学们可以查看大纲完整版,以更好的应对考试!

  点击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2016年版)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233网校)
英语四级题库(1000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1000试题

  • 章节练习1000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1000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25626325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2018年英语四级精讲班
-教材全面精讲,内容涵盖核心考点,配套练习巩固考点

热门课程
相关推荐
精品课程新用户送600元大礼包

2017年英语四级精品班

课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