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新疆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1-02 17:27:41 字号

新疆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具体打印入口如下:

免费领:银从考前干货资料

一、新疆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网址:

1、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

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方式为网上在线打印,考生需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打印准考证;

2、如果报考多个科目,可多打印几张准考证备用;

3、使用A4纸黑白打印准考证即可,若准考证无法打印,可切换浏览器重新打印,如一直无法打印,可咨询官网客服;

4、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