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7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4日关闭 尽快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7-06-02 10:07:00 字号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4日18:00,打印入口即将关闭,请各位考生注意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并尽快安排打印,以免对考试造成影响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90%常考点+6套+直播zhaozhen428d36f3a5c34898918801688012131c.gif

考生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主页,输入报考账号和密码,进入网上考试报名系统,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即可进行打印。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jpg

打证时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可能:一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考生与报名信息表核对;二是考生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如是他人代报名的,请考生与代报人核实情况。

如遇技术问题,敬请咨询客服热线021-61651128。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17银行从业考前!权威预测考试考点!

巧用银行机考真题精选挖掘命题人小心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