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618爆款好课底价开抢,无需满减,直接底价!

来源:233网校 2022-05-30 16:08:56 字号

你是否以为,618活动只有6月18日当天更优惠?

你是否以为,活动就是要抢红包凑满减才更划算?

233网校打破常规,618爆款期,无需满减,给你底价优惠!

底价1.png

1、干脆利落直接【6折】

沉浸网购许多年,一到大促玩套路

每天打卡做任务,十几块钱打发你

东拼西凑算半天,几十块钱敷衍你

来233网校,没有套路直接【6折】

金融好课优惠力度高达828元

都是爆款班级,总有一款适合你!

具体优惠如下☟

金融爆款-主会场小程序码(1).jpg

2、购课抽锦鲤大奖

在5月30日—6月1日爆款活动期间,所有购课用户均可参与付款锦鲤抽奖

锦鲤奖品

3个

全额免单

       全额免单.png        

2个价值199元

美的空气炸锅

       美的空气炸锅.png        

3个价值169元

小米触屏音响

       小米触屏音响.png        

2个价值159元

MAC子弹头口红

       口红.png        

5个价值100元

京东充值卡

       KS~TZ]@YY{]%EY0KQN6GR4D.png        


越早购买,中奖机会越多!行动吧!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抢购

       二维码.png        

2022年,银行从业疫情原因推迟,让部分备考不充分的考生又多出来几个月时间学习,刚巧赶上618年中大促活动底价购课,2022年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证书?选择233网校准没错。

关于233网校

233网校成立于2005年,距今已有17年,是一家集考试资讯、课程培训、教辅资料、在线题库于一体的门户网站,提供职业考证一站式服务。网校内有200+位讲师,平均教龄8年以上,保障课程品质。50+位班主任及专业助教团队,负责微信群小班督学,每周布置作业,整理学习要点,跟进全员学习进度,对考生学习效果负责。历经17年沉淀,打造出基础-强化-冲刺三阶段科学授课体系,编著100余本高含金量教辅资料,帮助数十万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例如金融行业实习生,从第一张银行从业证书开始,一路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期货投资分析,最后考过保荐代表人,目前已经注册登记为保荐代表人,年薪百万。

我们为每一位顺利获得证书的学员感到开心,同时,让我们更骄傲的是,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学员的认可!

以下是学员真实通关成绩及评论↓↓↓

14.png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233网校618活动提前开枪,【5月30日—6月1日】爆款班全年底价,比618当天更折扣更低,抓住机遇!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在即,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