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大吗?两个月时间够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30 09:54:07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不算很大,认真备考还是可以通过的。如果想靠两个月的时间通过考试,需要提高备考效率,抓紧每一刻的学习时间,你可以:

1、制定学习计划

把学习内容按备考时间均分到每一天,按学习计划学习每天的内容。教材太厚看不完?你还可以【下载233网校app】阅读免费干货笔记,图表结合+考点汇总,看完再锁分!

2、跟着老师学

没时间自学或者零基础的考生,可报名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跟着老师学,效率更高!点此试听课程>>

银行从业至尊班: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服务完善,适合零基础,备考时间相对较为充足,需要全阶段督学,定制服务的考生。

银行从业钻石班:本套餐体系完整,较多刚需用户选择,适合零基础,备考稳中求胜的考生,需要系统辅导,追求高性价比的考生。

银行从业直通班:本套餐课时精炼,价格实惠,适合有基础,备考时间紧张的考生,需要短期突破锁分,攻克难点的考生。

银行从业考情分析

3、多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形式为机考,题库随机抽题,短时间内想通过考试,可多刷题,反复记忆错题知识点。下载233网校app,可刷历年真题、模拟题、章节题,历年真题可能重复考到。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