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最难的科目是哪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09:55:07 字号

银行从业最难的科目是哪科?根据部分考生反馈: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1、初级银行从业难度较大的科目:公司信贷、风险管理,考察的知识点比较难,个人理财、个人贷款科目难度比较低,选择报考的人也多一些。

2、中级银行从业科目都有一定的备考难度,其中银行管理相对而言报考人数多一些,因其没有计算题,如果需要备考中级,一定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理解教材的考点。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领证需要在连续两次考试内通过法律法规与一科银行业实务(选考),可以一次报考一科或多个科目,只要考试时间不冲突即可。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