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大专在校生可报初级

来源:233网校 2017-08-07 22:10:00 字号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初级和中级将于10月28、29日举行。初级银行从业资格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22日;中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14日,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22日。

拥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书将是进入银行转正和升职的必要条件。为了快速取证,备考也得抢占先机才是!"取证班、移动定制班锁定核心考点",送全真题库,发放6套,助>>233银行课程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初级专业资格考试: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初级银从考试只要大专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大部分考生都不用担心学历不够而导致报考不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