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个人理财》真题答案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12-17 09:50:20 字号

为了方便考生备考2020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霸君现将2019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个人理财》真题答案汇总如下,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部分试题:

一、单选题

1、保险产品具有其他投资理财工具不可替代的()功能。

A.保障

B.投资

C.套利

D.储蓄

【答案】A

2、投资者由于冒风险进行投资而获得的超过资金价值的额外收益,称为投资的()。

A.风险报酬率

B.必要报酬率

C.时间价值率

D.期望报酬率

【答案】A

3、我国对个人结汇和境内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目前年度总额为每人每年等值()。

A.5万元人民币

B.10万元人民币

C.5万美元

D.10万美元

【答案】C

…………

完整试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APP内下载需要的资料,具体下载路径为“银行从业——首页——下滑页面至资料下载——选择需要下载的资料”真题、考试大纲、模拟试卷,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大纲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5】,或加入233银行从业考试群:341861120,每日分享考试信息、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