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年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证书什么时候能查询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22-12-08 09:42:55 字号

2022年下半年中级银行从业证书什么时候能查询状态?为方便各位考生,大家可于2022年12月19日9:00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查询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状态,并于12月底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下载并打印中级证书。

银行从业证书问题咨询|各地银行薪资|考试信息查询

一、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查询入口

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分别登录中级资格考试证书查询入口,查询证书状态。

如有疑问可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5进行咨询↓↓

插入模块

二、下载打印证书

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进行查询、下载并打印。

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银行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满满精华内容。

银行干货笔记.png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