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正在备考2023银行从业?这5个高效复习资料快收下,能提分!

2023-02-23 14:24:18

字号
摘要: 备考精品资料合集,包含预习计划、数字考点、易混淆考点、计算题案例等,可免费获取!

2023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将在6月3日~4日举行,现在开始备考了吗?如果你正在备考,却不知道从哪儿开始下手复习,那么下面这5个精华资料能给你帮助!

它们能让你熟悉报考科目情况,帮你提高备考效率,节省复习时间,考前冲刺锁分!

银行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考试消息预约提醒】【干货笔记

2023年银行从业备考资料
一、2023年预习计划

2023年银行从业各科初、中级预习计划包含了题型、章节分值、各部分分值占比、考试重难点等,可以帮助考生了解2022年银行从业各科目考试情况,找到学习方向。

以下为部分科目预习计划截图↓↓

想了解更多考情?来试听银行从业课程,专业老师总结历年银行从业考试情况,知晓高频章节考点>>

二、2023年高频数字考点

银行从业考试中带数字的考点很多,分布在各个章节,不好记忆!

高频数字考点资料,由233网校教研老师根据历次考试中多次出现的数字考题进行汇总,并将重点数字标记颜色或以表格形式展现,方便记忆。

数字总是记不住的同学,可以将资料下载到手机上,随时背诵哦~

以下为部分科目数字考点截图↓↓

三、2023年易混淆考点+易错题

在银行从业考试中,经常会出现一些“相同”“相似“的题,但仔细审题就会发现有点滴之差,有时候是一个字的差别,有时候是两个字的差别,稍不仔细审题,就会出错,导致丢分。

2023年易混淆考点+易错题,汇总了历年易混淆的一些考点知识和容易做错的题目,帮助考生查漏补缺。

易混淆考点.png

四、思维导图

银行从业思维导图根据考试大纲总结,将所有可能考到的考点进行精简、串联,方便考生记忆。银行从业考试大纲教材一般3年左右变动一次,2023年考试大纲预计沿用2021年版教材大纲。(如2023年考试大纲有变化,资料也将及时更新)

五、2023年计算题案例汇总

一些同学认为计算题容易,觉得只要将公式记住,考试时套用就行。但实际上,部分计算题并不需要求出答案,只是给你一个数据,让你根据数据推理计算后再判断。因此,考生不仅要记住计算公式,还得理解题意,根据题意选择最符合的答案。

2023年计算题案例汇总里都是往期常考的计算题,从这些常考计算题中,大家可以把握住计算题出题方向,了解所用公式。当考试遇到计算题时,自然就能做到胸中有数。

计算题案例.png

除了这些资料外,后续还会陆续上新其他资料哦~

资料怎么下载?

考生可在233网校小程序里进行资料下载。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资料包小程序;

银行资料包小程序二维码.jpg

第二步:点击左上角的小房子图标,进入首页,选择“银行从业”;

第三步:进入后,点击“资料包”,下载所需资料。

备考资料统一为“PDF格式”

大家可以将资料下载到手机里,随时学习哦~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3年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