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端午3天,银行从业如何快速提分?照这计划走多拿10分!

2022-06-01 19:08:55

字号

银行从业延考,冲刺期转为备考期,学霸君发现很多同学都存在着一个问题——“懒!懒得看书,懒得刷题,学习激情直线下降!为了让大家提高学习动力,值此端午之际,学霸君准备了一套3天学习计划,按照计划走,你能多拿10分!而且,这套计划还不耽误你玩耍,赶紧来get!

端午第一天看银从精华资料

相信很多考生在看银行从业的书时,都会有“厚、多、细”的感觉,一本书看完后,还是很茫然,毕竟都是枯燥的理论知识,想要全记住还真的有点难!怎么办?那就看看银从精华资料吧,这份资料由银行从业专业人士整理,有30多份,里面包括高频考点、数字考点、章节真题、必做100题等等,资料里面的每一个文件,都非常干货。

资料截图☟☟

数字.png

这份精华资料提供可下载的PDF版本,我们可以提前将这些资料下载到手机里,端午出去玩时,可以随时拿出来学习。

端午第二天背考点速记

在银行从业考试中,需要记忆背诵的考点很多,想要抓住重要考点记忆,一定要get这款银行从业60s考点速记,这是一款速记神器,里面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是从历年真题中提炼出来,帮助大家短时间内掌握70-80%常考点,轻松应对考试。同时,为了方便大家记忆背诵,一些知识点是以图表的形式展现,直观明了。

考点内容截图☟☟☟

冲刺1.png

而且,考点速记还利用了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的特点,你需要在60s内快速记忆单个知识点。端午节第二天,你可以抽1个小时将科目里的高频必背考点通通记一遍,相信锁分不在话下。如果担心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直接下载电子版,随时随地背考点。

端午第三天答题闯关

想要测试这两天你的学习情况,当然离不开做题了。端午节想玩,又想检验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答题闯关是你的不二选择。里面的题型只有单选题和多选题,一共15关,一个关卡大概只会耗费你10分钟时间。

答题闯关里还设置了奖品,有积分、下载币、题库会员等,如果通过了15关,还能获得抽奖机会。看看你能闯到第几关!

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三天端午假,咱们玩的同时也不能懈怠学习,坚持就是胜利!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在即,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