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29天备考时间不够用?这4个银行从业高效备考方法,你一定要掌握!

2022-04-22 16:02:19

字号
摘要: 离银行从业报名截止时间越来越近,掌握4个高效备考方法,助力冲刺考证>>
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

2022年4月24日是银行从业报名截止的日子,最近,学霸君经常收到一些同学的私信:

老师你好,我是一名在校研究生,现在想报考初级银行从业,可是离考试只有一个月了,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备考吗?

当然来的及!

合理的计划+科学的备考方法+你的努力,就算只有一个月备考时间,也能有所收获。

但有不少同学反馈,做备考计划时,发现了几个问题:

1、网上的备考资料太过零散,找起来浪费时间;

2、一看书就头大,书里的知识又多又杂,找不到学习重点;

3、想刷题,但不知道用什么刷题软件好;

4、一个人学习,遇到问题,也不知道和谁讨论,该问谁,只能自己理解,也不知自己理解的是对是错。

那么有没有短时间内有效备考的方法,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呢?当然有!

4个有效备考方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想在有限的时间内提高考试通过率,前期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学霸君给大家建议4个银行从业有效备考方法,一定要掌握:

1)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现在离考试只有29天了,我们需要好好规划学习时间。

①第1天~第10天:看考试大纲+教材

先看考试大纲。考试大纲里有考试内容,考试范围限定于大纲范围内,我们可以根据考试大纲里的考试内容去针对性学习。

看完考试大纲后,将我们准备报考的两门科目教材目录过一遍,了解每章的情况。

教材目录看完后,看章节内容。不过内容有点多,想靠记性全记下来,除非过目不忘。所以我们看书要抓住重点!这里有一份根据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整理而出的章节分值资料,里面会告诉你银行从业哪部分章节分值占比高,需重点记忆>>

看完书后,我们要时不时温故一下,毕竟”温故而知新“嘛。

光有教材还不够,我们还需要一本银行从业专业辅导书。学霸君建议这本银行从业精编纸质教辅,这本教辅是专业老师根据考试大纲编撰,覆盖98%常考点,不仅免费送,还包邮!你只要花点时间取货就行了>>

②第11天~29天:刷历年真题,建立错题集

想要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就要猛刷历年真题。刷真题,能检测到我们的学习薄弱点。刷完后,再将做错的题,用本子记录下来重复记忆,再次刷题,争取让自己达到满分标准。

233网校有海量题库,包括历年真题、模拟题、章节题、易错题等等,想做题的朋友可以进题库做题>>

做题的同时,我们要有意识的去分析考官的出题思路,总结出一套做题方法。

因为备考时间有限,这18天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密集的真题练习,来保持做题手感,强化记忆。

2)善于利用一切备考工具

①免费【学习资料包】

这套资料包是免费的,涵盖了90%的银行从业内容,包含各科目的思维导图+初中级考试大纲+考前预习卷+考情分析+数字考点+高频考点等等,点击领取学习资料包>>

②免费高频考点笔记

高频考点笔记里有高频考点提炼、各章节考情分析、考纲要求、考点分布、易混淆考点分析、新教材解析等等。图表结合,清晰明了,不怕看不懂!>>

③备考精华资料合集

里面有各科目的数字考点、历年真题汇编、高频考点、各科目思维导图等,全是可下载的PDF文档格式,建议大家可以去电脑端下载,随时可看可学习>>备考精华资料合集下载

有了这三种备考工具,我们不需要再去网上漫天淘资料,能省下不少时间复习备考。

可能有备考的同学会说,资料是有了,但学着学着犯懒咋办?那就给自己培养习惯,参与每日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到了考试那天,也能积累不少考点经验>>

3)报班学习

实在是时间紧凑,又没有金融基础的朋友,可以选择在233网校报班学习,性价比高。专为0基础小白打造的取证班,统讲解教材考点+真题考点+串讲重难点+计算题专项突破+详解2套考题。

一门初级单科只要428元,学习时长约46个小时,也就是9.3元/时,现在随便一个培训班一个小时都不止几块钱。

所以如果你真的看不懂知识点,学霸君建议你报班学习,便宜实惠,还能有助考证。

点击进入试听>>

4)与同行人一起学习,互相赋能

一个人的路上是寂寞的,一个人学习的路上更是寂寞。知识点没人交流,不懂的题目没人交流,考试动态也无人告知。想要了解一切考试信息和动态,都得靠自己一点点查。

累吗?累!找同行人一起学习,互相赋能吧!至少在考证的道路上,我们并不是一个人。

如果你想要进银行学习交流群,可以扫码进群或者添加学霸君微信,学霸君拉你一起进群学习,群里不仅有五湖四海的同学一起交流,还会每天发布最新考试信息和一些考试活动。

插入模块

进群后,你可以和群里的朋友一起组队打卡,一起组队考试PK,获得奖励的同时,还能助你轻松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组队模考大赛,与万人比拼赢奖品,查漏补缺,找出学习薄弱点

点击进入

如果你仍有担心,考前10天,还有猜题卷、十页纸等,助力冲刺考证。

银行从业报名就要截止,只剩最后3天,赶紧报名>>

进入官网报名入口>>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1日9:00-7月15日18:00(已延期,具体等协会通知)

考试科目安排:

日期

场次

初级

中级

7月16日

9:00-11: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风险管理

个人理财

13:00-15: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公司信贷

银行管理

16:00-18:00

个人理财

个人贷款

7月17日

9:00-11:00

个人理财

银行管理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13:00-15: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公司信贷

16:00-18:00

个人贷款

风险管理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在即,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