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备考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21-10-30 08:58:11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2013年纳入国家职业资格制度统一规范,属于水平评价类考试。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考试采取1+N的模式设立考试科目。其中“1”为“银行业法律法规和综合能力”科目,为必考科目,主要考核银行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必须遵从的职业操守以及基础业务知识。“N”为专业科目,包括《风险管理》、《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和《银行管理》科目。在连续两次考试内通过法律法规及一科专业科目即可申请证书。

第一次参加银行从业考试的“小白”或之前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参考学霸经验:

银从备考经验:8年从业经历,我是这样取证的>>

银从备考经验:一名普通农信社职工成功取证点滴经验分享>>

成功通过的考生也可参加晒分活动,分享成功经验,还可赢奖品,部分经验分享:

晒分活动入口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