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牛转乾坤!牛年银行从业备考大礼包来了请查收!

来源:233网校 2021-02-02 13:45:37 字号

2020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过去的一年的,你的计划都完成了吗?有没有什么遗憾?无论去年过得怎么样,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奋斗吧!

很难的2020年已过去,2021年,我们要牛转乾坤!我们要牛气冲天

金牛来,哞哞叫,233网校来送牛转乾坤勋章啦!

在牛年,牛转乾坤勋章送来逢考必过的祝福,希望在2021年,考证的同学,都能逢考必过!

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证的考生都蓄力待发,准备开抢!

2021牛年勋章.png

牛转乾坤勋章图示

获得牛转乾坤勋章有什么用?

1、牛转乾坤勋章的小牛,带着逢考必过的祝福送予你,带上小牛祝福,锦鲤附体,逢考必过!

2、获得300资料下载币。

只要获得牛转乾坤勋章,即可获得300资料下载币,资料下载币用来下载233网校资料包中的资料。

资料包预览>>包含考点汇总/学习计划/真题答案/思维导图等

如何获得牛转乾坤勋章?

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可获得300资料下载币。

获得方式1:春节期间(2月1日-20日)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在233网校APP或者233网校PC端听课做题都算)

233网校听课入口>>

233网校做题入口>>

233网校APP扫码下载↓↓↓

获得方式2:通过APP邀请好友注册成功满10人。

APP邀请好友注册奖励:

图片.png

成功邀请10人,即可获得牛转乾坤勋章。

进入233网校App——我的——点击邀请好友有奖,分享给好友,好友注册成功即算邀请成功。

图片.png

获得的勋章,可在上图中我的勋章查看。

假期不停学,宅家蓄力,圆梦银行从业,用10天假期换升职加薪,从此不必再羡慕别人,别人有的,银行人也要有,破天一啸,属你最牛,银行从业证书在招手,新年加油冲冲冲! 居家搞学习,变身学霸君,牛年牛起来,勋章抢起来。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