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银行从业考试还剩123天,马上领取提分秘籍!

2020-06-23 18:02:41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剩123天,不知道认真学习的你,复习得怎么样了呢?

各科大大小小的知识点都记住了吗?

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都会做了吗?

易错点、考试重难点,都掌握了吗?

如果已经差不多了,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如果进度只有一小部分,那么你还有123天的时间可以努力!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任何事情,马上行动永远都不会太晚。

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那么可以领取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2020版!

海报_xin.png

本书亮点

【讲师精编】由徐娜、赵聪、彭岚等金融业内资深讲师编著,多年教学经验总结作为“灯塔”照亮你的取证之路;

【精华考点】总结了各科目的教材精华考点和重难点知识,不需要自己在砖头一样厚重的课本里找重点,读薄教材学习效率更高;

【配套例题】每个知识点下都有配套的例题和历年真题,让你快速学会做题思维,短时间锁分80%。

目前银行从业讲义活动进行一周啦,部分小伙伴的纸质讲义已经在上周五寄出,现在在飞奔赶到考生身边的路上。激不激动?其他的小伙伴也不要羡慕啦,因为你点点小手指也可以马上拥有,活动结束前,我们每周都会邮寄一次~

分享一波银行从业纸质讲义实物以及233网校小伙伴给大家邮寄的情况:

为了这次活动我们准备了超级多的讲义!

一本一本打包,贴上邮寄单,讲义马上飞奔到你身边!

心动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参与进来哦,邀请成功即可享有该讲义,不要白不要,拿到就是赚到哦,点此参与银行从业纸质讲义领取活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通关:100天银行从业科目学习计划表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