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银行从业卷考前10天开放,免费获取的机会来了!

2019-05-21 08:51:00

字号

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6月1日、6月2日,考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对于考前阶段,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了,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试卷将于考前10天上线,你准备好做题了吗?报了233网校银行从业取证班、短期速成班的学员会免费赠送。现在免费送试卷的机会来了,请继续看下文!

银行从业考前卷做题 点击进入>>

image.png

考前卷,免费送给你要不要!

现在,在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免费赠送收费题库的机会来了,让你轻松就拿到考前试卷的机会来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参与银行从业做题闯关活动,最高赢取15天题库会员!

参与银行从业做题闯关活动,最高赢取15天题库会员!

参与银行从业做题闯关活动,最高赢取15天题库会员!

本次银行从业做题闯关大赛所赠送的题库会员不限数量,只要你闯关成功,系统将会自动为你发送奖励!

点击查看 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yhcg.png

①答题闯关如何参与?

本次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为APP专享活动,考生需要下载最新版233网校APP,关注“银行从业”考试,选择底部导航中的题库页面,进入“做题闯关”活动页面,根据相应的科目做题。

注:请用户安装最新版233网校APP参加活动,安卓新版:2.9.1;IOS新版:2.3.5!

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参与流程图:

image.png

②答题闯关有什么奖品?

小编根据不同的关卡设置了不同的奖品,包括资料下载币(下载资料包里面的资料)、题库会员(收费题库体验,包含考前试卷),具体什么关卡可获得什么奖品看下图便一目了然!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为本次银行从业闯关大赛的活动介绍,闯关成功标准为正确率≥70%,拼各自能力的时候到了,没有套路,没有潜规则,只要你闯关成功,我们就送奖品。预祝大家闯关成功,顺利获得奖品!同时也预祝大家在6月的考场中能应对自如,顺利通过考试!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目前已经根据新版教材更新了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等资料,考生可以进入题库免费做题!在线做题>>

相关建议:

2019年新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更新!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