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备考方法,提前了解一下

来源:233网校 2018-12-30 13:35:00 字号

各位考生在备考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不要盲目,要了解自己的学习方式,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要做学习的管理者,要学会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科学安排学习时间。

1、紧扣考试大纲  

2018年7月19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新版《个人贷款》和《公司信贷》考试大纲,其他科目考试大纲继续沿用往年。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暂未公布,但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考生可以此为参考资料备考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拿到大纲之后,要多翻几遍,熟知大纲的内容,大纲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分为了解、熟悉、掌握三层,对于要求掌握的知识点一定要重点记忆。   

大纲是最好的复习工具。在复习的冲刺阶段,可能好多同学感觉书目太多,内容太庞杂,而束手无策。怎么办呢?拿出大纲,利用一天或两天的时间,通过大纲的提示回忆知识点的每个细节,对于忘记的知识点,生疏的知识点等都标明记号,迅速解决这些问题。

2、提前进入学习状态  

零基础的考生提前进入学习状态尤为重要,需要尽早地对自己的复习做一个详细的计划,计划出自己每天,每周,每月的学习计划和进度。同时每天也必须保持一定的时间来学习。其中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是每天的学习时间都是固定的,切忌利用琐碎的时间来学习,这样学习效率会大打折扣。

3、学习方式灵活化  

在整个的复习阶段,对教材的学习是重中之重也是贯穿整个复习阶段的。但是只学习教材还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在复习时通过配套课后练习题、模拟题来牢记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在练习的过程中也能够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再有针对性的、有条理化的查漏补缺。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取证建议: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