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0-10-22 12:02:28 字号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方式为闭卷,计算机考试,考试时长为120分钟/科。因此,建议考生直接在线刷题练习比较好。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银行从业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那么,考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考前锁分试题【免费领】

1、下载一个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在线刷题,线上同步,海量题库在线刷,更多实用小功能,尽在233网校APP。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2、233网校新上线的微信小程序,超级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刷,解决不方便下载APP的烦恼,同步做题记录,让考生巩固记忆。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3、233网校银行从业电脑端在线题库,模拟考场进行考试时全真模拟,历年真题,考前点题等一系列题库系统,全方位满足考生需求。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请考生随时关注,及时对答案估分!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15】进入考后交流群。

【银从考后交流区】【2020银从法律法规真题及答案专题由此进】【2020银从各科真题汇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