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高频考题每日练(6月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6-24 10:04:43 字号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PDF下载

1、对商用房贷款申请人进行贷前调查,可采取的调查方式有()。

A.现场核实

B.电话查问

C.信息咨询

D.实地调查为主、间接调查为辅

E.网络查询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贷前调查应以实地调查为主、间接调查为辅,采取现场核实、电话查问以及信息咨询等途径和方法。

2、个人住房贷款签约与发放的流程包括()。

A.填写合同

B.审核合同

C.签订合同

D.落实贷款发放条件

E.贷款划付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个人住房贷款的签约流程包括:填写合同、审核合同、签订合同。贷款的发放流程包括:落实贷款发放条件、贷款划付。

3、如果单一地以保证保险作为个人汽车贷款的风险补偿措施,则难以覆盖全部贷款风险,留下风险缺口。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如果单一地以保证保险作为个人汽车贷款的风险补偿措施,则难以覆盖全部贷款风险,留下风险缺口。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