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个人贷款》每日一练(9.6)

来源:233网校 2019-09-06 09:18:00 字号
摘要: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临近,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9月6日练习题,每天几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第1题

商业银行如果违反规定查询个人的信用报告,或将查询结果用于规定范围之外的其他目的,将被责令改正,并处以________万元以上________万元以下的罚款。( )

A.1;20

B.2;30

C.2;20

D.2;4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商业银行如果违反规定查询个人的信用报告,或将查询结果用于规定范围之外的其他目的,将被责令改正,并处以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涉嫌犯罪的,则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第2题

贷款受理人应对借款申请人提交的借款申请书及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环节的审查内容不包括( ) 。

A.借款申请人所提交材料的完整性

B.借款申请人的主体资格

C.借款申请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D.借款申请人所提交材料的规范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贷款受理人应对借款申请人提交的借款申请书及申请材料进行初审,主要审查借款申请人的主体资格及借款申请人所提交材料的完整性与规范性。

第3题

以抵押担保方式申请个人经营贷款,银行除调查抵押物的合法性,抵押人对抵押物占有的合法性外,还应重点调查( )。

A.抵押物的剩余使用年限

B.抵押物的地理位置

C.抵押物的成新度

D.抵押物的市场价值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采用抵押担保方式的,应调查以下内容:①抵押物的合法性;②抵押人对抵押物占有的合法性;③抵押物价值与存续状况。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真题考点整理汇总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