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不继续教育是否会作废?可以一年内完成30课时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17 09:49:40 字号

按照《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规定,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后需要进行继续教育,那么不继续教育的话银行从业资格证是否会作废呢?可以一年内完成30课时吗?这些问题的答案看完你就明白了!

一、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不继续教育是否会作废?

目前来说是不会作废的,按照规定,从证书批准日的下一年起,每个自然年都需要进行不少于90学时的继续教育,而没有进行继续教育的,目前也可以重新补录,但规定会不断更新变化,具体要以实时的规定为准。

二、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可以一年内完成30课时吗?

是可以的,按照《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内容:每年进行不少于90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通过银行业监管部门、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各地银行业协(学、公)会、金融机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大专院校以及其他合格教育培训机构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不低于30学时;通过其他方式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不低于60学时。

常见学习方法为:30学时登录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购买课程学习完成;60学时在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在线教育系统——我的学习——我的继续教育——学时完成表,自行勾选即可。

也就是说,只要在一个自然年内完成上述学习内容就可以了哦,如果没来得及完成也可以补录的,直接购买课程学习完成就会有学时补录按钮出现。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详细流程

银行从业资格证如何抵扣个税?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