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河南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16日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6-17 10:07:12 字号

河南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已于6月16日开通,考生可前往查询当次考试成绩和历年考试成绩。

一、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png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查分.png

二、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考试成绩查询”窗口可查询历史成绩,当次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一般考后一个月左右)

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证书一般考后一个月开放申请入口,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银保监会监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获证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四、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继续教育

按照《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

自资格证书批准日的下一年起,每个自然年为一个继续教育周期。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个周期内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通过银行业监管部门、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各地银行业协(学、公)会、金融机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大专院校以及其他合格教育培训机构完成的网络或面授教育培训不低于30学时;通过其他方式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不低于60学时,包括:

(一)定期阅读、学习财经类报刊、书籍、资讯等;

(二)参加金融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如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教材编写、命题审卷等活动;

(三)从事金融类相关工作;

(四)参加并通过全国金融类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五)在国内统一刊号(CN)的经济、金融类期刊上发表论文;

(六)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公开出版金融类书籍;

(七)符合规定的其他方式。

查完成绩的考生还可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晒分活动,你是如何备考的?来参与233网校银行从业晒分活动分享你的分数以及备考经验吧!(点击下方图片参与)

其他人也关注:

银行从业单科成绩保留多长时间?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什么是银行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可直接对应经济师资格: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建议【下载APP掌上刷题】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