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成绩是不是有时间限制

来源:233网校 2018-06-09 10:42:00 字号

  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成绩是不是有时间限制?

  答: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但是如果你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在一个周期内合格那成绩永久有效,具体算法如下:

  只有一科成绩合格:考试只通过了一门,成绩只保留到下一次考试。也就是需要再下一次考试通过另外一门考试,否则上次一次那门考试成绩将作废。

  只要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在一个周期内通过合格,成绩永久有效。成绩有效期主要针对单科合格者,两科合格者成绩长期有效。

  取得《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

  热点关注:2018银行从业报考疑问百问百答|报名流程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全真题库+三色考点+机考真题汇编等,立即抢购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