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在校生考银行从业是只有成绩单还是有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7-11-04 13:38:00 字号

在校生考银行从业是只有成绩单还是有证书?成绩合格的考生在哪里领取成绩单或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凡是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考生可在查分结果页面进行>>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单打印。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非银行从业人员及在校大学生只要考试成绩合格也都可以申请证书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方式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分别登录初、中级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系统进行证书申请,并等待审核。待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再次登陆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后,等候证书发放。

申请注意事项

(一)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登陆证书申领系统后需上传考生本人照片,此照片将与考生现场采集照片进行比对,并与现场采集照片一起应用于电子证书查询和纸质版证书中,故请考生务必上传近3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蓝底2寸证件照。

(二)考生在选择申请证书专业类别时,如通过《银行业专业实务》2科以上(含两科)科目,考生自行选择一个科目作为纸质版证书专业类别打印项,其它专业类别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作为证书的加注页发放给考生。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就已经画上完美的句号,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准备2018年下一科目的银行从业资格上面。报考的考生大部分都是在职人员,对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够。那么,如何备战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既能省力又能省心又有效呢?>>跟着233网校讲师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精准直击考点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2017年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后,何时开始继续教育学习?

233小编手把手教你填写银行从业证书申请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