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个人理财(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7-07-05 15:49:00 字号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2015年版个人理财(中级)

05.jpg

内容简介:

2015年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中级考试辅导教材《个人理财》主要针对商业银行理财中心、财富管理中心、私人银行部门的理财经理、客户经理、投资顾问等人员或有志于从事上述岗位工作的人员设计,其内容紧扣考试大纲,涵盖理财规划几大专业服务模块和综合理财规划的相关知识技能。

本教材在编写过程中收集和参阅了大量已成熟定性的研究成果,同时还查阅了各家金融机构的公开材料,在编写上尽量做到知识点明确,切合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发展的实际,以便于本次考试复习,或者作为个人理财相关专业岗位及有志于从事该工作的人员学习。

本教材的内容包括家庭收支和债务管理、财富保障与规划、教育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投资规划、税务规划、财富传承规划、中小企业主的理财规划、理财规划与客户关系管理、综合理财规划服务、理财规划书制作的标准和流程等十一个部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