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考银行在哪个网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0:12:31 字号

考银行在哪个网站报名?考银行从业,报名网站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一个是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点)报名。这两个网站考生选择其中一个即可。银行从业考试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考生可通过手机或者网页进行报名。

报名入口.png

、报名步骤

以下报名步骤以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为例,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报名步骤。

【点击下方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考试报名入口】

资格考试.png

第一步:根据个人报考需求,选择“初级资格考试入口”或“中级资格考试入口”;

第二步:选择“考试报名”栏,点击“考生进入”,首次报名的考生先实名注册(报名期间开放注册入口);

注册信息.png

第三步:注册完成后,返回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开始报名。

①报名前,先准备一张本人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报名时需上传,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照片格式要求: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

没时间去店里拍,网上的证件照软件又要收费,怎么办?学霸君贴心建议职考小拍,一键免费生成报名证件照!

扫二维码,一键制作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证件照↓↓↓

②选择正式报名→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方式选择报考区域选择报考科目确认缴费信息。

报考流程.png

考生在报名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付款成功后,考生可在“已报考科目”查看科目缴费状态。

如果看到右侧栏显示“已缴费”说明缴费成功。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报名人员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无法申请。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照片需提前准备,且要符合标准。(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请勿上传过度修饰或美化的照片,因照片不符合要求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按需求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合无法正常参考。

3、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涉及多场次编排的科目,报名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日期,但不能选择上、下午考试场次,具体考试场次由系统随机编排。

4、为实现属地化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

5、本次考试在233个城市开设考点,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

扫码刷题,立即备考冲刺↓↓↓

题库打卡二维码.jpg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以整体讲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考题突击班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考前讲师1对1技巧指导、答疑”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4上岗阶段

:就业指导

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四大模块,金融行业新人、转行小白上岗“直通车”,快速积累实操经验进入上岗阶段学习>>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3年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