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云南2022下半年初/中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8-10 10:02:15 字号

云南2022下半年初/中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8日9:00至8月29日17:00(可补报名,点击查看协会公告>>),考试将在全国233个城市同步举行,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

一、云南2022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步骤

1、进入报名入口

2、填写报名信息

首次报名的考生,需要先进行注册,进入报名入口后“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按实际情况填写信息并注册完毕后可返回登录页面,输入注册时的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然后开始报名。

3、上传报名照片

报名时均须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请勿上传过度修饰或美化的照片,因照片不符合要求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扫二维码,免费制作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证件照↓↓↓

4、选择报考批次

5、选择本省报考还是跨省报考

进行到这一步时,考生请谨慎选择跨省报考,因为跨省报考需填写申请理由,若审核不通过无法继续报名。

6、选择考试科目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必考科目与选考科目,必考科为法律法规,选考科包括个人理财、公司信贷、风险管理、银行管理、个人贷款。考生需在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一科必考+一科选考才可申请证书,每次考试报考科目不限制,但需注意报考科目开考时间是否冲突,如果冲突可能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7、支付报名费用

2022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费标准为61元/科次,考生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一网通(网银)和易宝支付(微信方式)。

缴费完毕即为报名成功。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均须确认并承诺本人完全符合报名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所填信息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当次考试资格和所有成绩。

2、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报名人员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无法申请。

3、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报名人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于8月29日17:00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报名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原路径退回。

4、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按需求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合无法正常参考。

5、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涉及多场次编排的科目,报名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日期,但不能选择上、下午考试场次,具体考试场次由系统随机编排。

6、为实现属地化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

7、本次考试在233个城市开设考点,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必背考点↓↓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