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阜阳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29 10:41:33 字号

阜阳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是多久?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已出,报名时间为8月8日9:00至8月29日17:00(可补报名,点击查看协会公告>>)。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入口

二、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条件

测测你是否符合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条件>>

(一)初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二)中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初级职业资格报名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2.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3.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4.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6.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三、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教材大纲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报名简章可知,2022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预计继续沿用2021年4月更新的教材大纲版本:

点击查看新考试大纲

考生如需要购课书籍,可进入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购买入口:【点此进入书店购买新版教材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担心掌握不了考试重难点的朋友,可以报名233网校课程!

银行取证班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

教材精讲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

真题考点班: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点击进入银行取证班,备考锁分快人一步>>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