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云南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10月23-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6 10:50:53 字号

云南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0月23-24日,下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为8月30-9月24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3日-20日。具体科目安排如下: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一、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

1、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2、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在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一科选考即可申请证书。

二、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教材大纲

1、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可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查询。考试大纲是考试命题的依据,考试范围原则上不超出大纲范围,但不局限于教材内容。

点击下载新考试大纲

2、辅导教材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根据《2021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组织编写2021版《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6个科目考试辅导教材,其中《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为初、中级分册,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

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购买入口:【点此进入书店购买新版教材

三、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备考资料

1、金融类考试都是上机考试,题库随机抽题考,有可能考到历年真题。可以多刷历年真题,有奇效:

去233网校银行从业题库刷历年真题>>

下载2021年6月银行从业真题文档>>

2、免费领银行从业0元课

对应真题知识点还有不理解的地方,还可领取银行从业0元课,花费一些时间对自己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考试时就不会慌张!无需邀请和助力,包含初、中级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银行管理等12个科目,每个账号限领一科。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

3、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不想做题,只想背知识点?也可以!233网校还有考前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可以看!书本太厚,不适合考前冲刺复习,集中精力看高频考点/干货笔记,又省事又省力!

部分高频知识点展示↓

点击下载银行从业高频考点>>

点击阅读银行从业干货笔记>>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