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2-19 09:33:49 字号

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6月5-6日,报名时间3月31日-5月10日,个人报名相关内容:【银行从业报考问题咨询|报名照片一键处理|报考时间查询

免费预约考试提醒,及时获取银行从业报名考试时间

一、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及报名方式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

点击下图进入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下图进入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在校大学生亦可报考)。

2、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一项条件的人员: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三、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一)登陆考试报名系统

报名人员应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登陆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二)填写报名人员信息

1、首次报名人员。先实名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

2、非首次报名人员。可直接登录,进入“考试报名”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

报名时均须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建议使用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三)报名缴费

1、考试费标准:每科次人民币61元

2、支付方式: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一网通(网银)和易宝支付(微信方式)。

3、支付时间: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缴费。

4、考试费发票: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报名人员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无法申请。原集体报名发票申请方式不变。

(四)报名完成

1、缴费完成视为报名完成,报名人员可在考试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2、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报名人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于报名截止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报名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后退回。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