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年甘肃银行从业考试地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6-11 08:53:50 字号

根据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知,今年甘肃的考试地点有:兰州、张掖、天水、庆阳、武威、酒泉、陇南、平凉、临夏州,甘肃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考点进行报名。

21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与其孤孤单单自学,不如加入银行从业21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5.29-6.18),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还可拉你进学习群一起备考!

300-180.png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9日-25日。

银行从业报考条件查询:

不知道自己是否满足报名条件?点此查询>>

报考条件查询.png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通关:100天银行从业科目学习计划表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