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年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12-18 09:53:27 字号

2020年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需要报名的考生可点击下方进入初级、中级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一、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1、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试条件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具备一定条件也是可以免考的,具体免考条件为:

1、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考条件

(1)、需要是符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有关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

(2)、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3)、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4)、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

其中,(2)、(3)、(4)条只需满足任意1条即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2、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考条件

(1)、需要是符合《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有关银行业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 

(3)、2013年12月31日前,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暂行规定》的要求,通过考试取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累计从事相关工作满10年。 

(2)、(3)条满足任意1条即可免试《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