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75岁学霸奶奶自考大学,12门考试已通过9门,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15:10:47 字号

4月17日据媒体报道,四川绵阳75岁老人为完成大学梦,自考汉语言文学专业课程,12门考试已通过9门。她称疫期考试延期,几乎都在家复习备考,每天制定计划学习,再看点文学书籍放松脑筋,因身体状况不太好,希望能尽快考试。

成功是分两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75岁的老人对学习都如此刻苦,制定计划,每天坚持,正在备考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呢?

从现在开始,养成学习的好习惯,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21天知识点打卡学习,每天攻克1个知识考点!

点击进入>>安全工程师21天知识点打卡

300-180.png

学习打卡时间:2020年4月8日-28日

本期打卡内容:

1、《安全生产管理》第1-2章内容

2、《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第1章内容

打卡参与方式:

1、每天1个知识点+配套习题的形式进行打卡。

2、中途忘记打卡还可以通过分享好友的方式获得补打卡机会。

3、连续打卡21天,还可获得下载币、购课红包奖励。

后期还有上线更多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参与!

233网校学霸君建立微信群,带领大家每天学习打卡,微信群成员名额有限,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wx1.jpg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备考推荐

新教材未出,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怎么备考?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